梦想是成为一名鸽手

请关注tag,不要关注本人

【希寡】情人节小短篇

  “娜塔莎,今天情人节你和Maria打算怎么过?”这已经是娜塔莎今天第六次听到这样的问题了,自从她和希尔的恋情曝光之后,神盾局上上下下无不在关注着这段恋情。而让娜塔莎无语的是,问这个问题的人还是巴奇。

    “当然是做些情人之间会做的事了。你知道的,情人节总是充满着浪漫惊喜的。”娜塔莎勉强的回答,情人节最大的惊喜是希尔要和一大堆的公文度过这个节日,而娜塔莎落单了。可是一向爱面子的黑寡妇自然不想承认情人节自己不能和女朋友一起过。

    巴奇一副”我懂了“的样子,说:”史蒂芬情人节总是落单,所以情人节一直是我陪他。但我觉得尽管已经过了80多年,人们对情人节的印象总是离不开玫瑰,红酒什么的。但我想Maria肯定和普通人不一样。“说完,拍了拍娜塔莎的肩膀,笑着离开了。

    就算希尔再怎么工作狂,但在神盾局浓郁的玫瑰花味的包围下,手下的讨论中,也知道今天是情人节,而自己今天早上跟娜塔莎说今天要处理一大堆公文,可能没空陪她,但如果能在12点之前完成所有的工作,说不定还能安慰某人。想到这里,希尔不禁揉了揉太阳穴。

  ”Maria,今天可是情人节啊,不和娜塔莎一起庆祝吗?“寇森走过来问。如果说神盾局对希尔与娜塔莎的恋情最为清楚且又八卦的,当属寇森莫属。

    ”我知道,可是上次和娜塔莎的任务报告还没写好,明天之前必须要交上去。“说起这份报告希尔就一阵头痛,黑寡妇执行任务时的我行我素为希尔书写报告添了不少麻烦。“你也很有空嘛,没有去找你的大提琴家?”

    说起这个寇森就心酸,自从知道自己的女朋友实际上叫Root,并且现在正在跟一个叫Sammen Shaw的女人打得火热,他决定暂时还是不要恋爱的好。

    ”还是别提了。现在已经是十一点了,离15号只剩下一个小时了。“

   ”所以我想在十二点前完成这份报告,你可以不要在这里打扰我吗?“希尔下了逐客令。

   寇森摸摸鼻子,讪讪的离开了。

   娜塔莎坐在吧台,看着时针正指着”11“,并且有越过它的趋势,她嗤笑一声,一杯接着一杯地喝着闷酒。

    鹰眼见状,走了过去,“Nat,你怎么没和希尔在一起?”

   “和她的工作?算了吧。”

    “你们之间发生什么事了吗?今天可是情人节。”

    “小孩子才过这么无聊的节日。”

     “是吗?刚才我遇到寇森,他说希尔拼命地工作,为的就是在十二点之前陪某个人,把他给轰走了。”鹰眼笑着说。

      娜塔莎一听,顿住了拿酒杯的手,“你说的都是真的?“

     ”oh,come on。“鹰眼一幅难以置信的样子,”没有人会在情人节玩命工作的,除非她想早点见到自己心爱的人。“

    ”结账。“

   希尔写完报告后已经十一点的半了,她把报告交给了弗瑞,弗瑞很应景的说了句”情人节快乐,希尔”。希尔只是点点头,她现在只想回公寓。

   希尔回到她和娜塔莎的公寓,发现娜塔莎不在,心中不免有些失望。“我跟她说了我可能没空,难怪她不在。”希尔自嘲的笑了笑。但希尔对了一整天的电脑和文件,实在太累了,她躺倒在床上,渐渐睡着了。

   娜塔莎回到公寓看到这样一个情景,不禁笑了,她轻手轻脚地走到床边,轻轻抚上了希尔的脸庞。希尔尽管很累,但到底是特工,一些轻微的触动都能使她醒过来。

   希尔睁开眼,看见是娜塔莎:“Hey,你回来了。”

   娜塔莎 边钻进被子里边说:“是啊。”

  希尔伸手揽过娜塔莎的腰,将她紧紧地拥在怀里,:你喝酒了?“希尔皱了皱眉。

    “只是几杯。”

    “对不起。”

    “什么?”娜塔莎一下子没反应过来。

    “我不该加班的。”

      娜塔莎把头埋在希尔的脖颈出,说:“该说对不起的人应该是我。”

    “情人节快乐,我爱你。”

    “我也爱你。”

      两人相拥而眠,时针静静地划过十二点。

                                          【第二天早上】

     “Hey,娜塔莎,听说希尔昨天为你准备了惊喜,怎么样,很愉快?”史蒂芬跑到娜塔莎身边问道。

      ”巴奇告诉你的吧。“

     史蒂芬不好一点地笑了笑。

      ”事实上,我们每天都过得很愉快。“说完,娜塔莎头也不回地走了,只留下好像因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而脸红的史蒂芬。

      ”谁说情人节一定要充满惊喜呢。”娜塔莎笑着说。

                                                                                                                      fin

 

 

p.s.写完之后觉得好不符合寡姐的性格啊,这是怎么回事。不管啦,迟来的情人节贺文。

评论 ( 2 )
热度 ( 5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梦想是成为一名鸽手 | Powered by LOFTER